农工党员王爱参加山东省政协法律顾问现场法律咨询会

来源:  时间:2015-02-03 09:46:48

1月27日下午,正在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山东省政协住港澳委员和海外工作顾问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会议:山东省政协法律顾问律师为他们组织的法律咨询会。这是山东省政协在全会期间首次举办此类会议,旨在使参会的住港澳委员、海外顾问充分了解掌握国内法律知识、法治山东建设情况及资本市场发展政策,进一步规范投资行为,维护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正当经营活动。农工党员、北京市德恒(济南)律师事务所王爱律师参加了法律咨询会。
会上,律师们分别介绍了山东资本市场与融资情况、法治山东建设情况和外商投资法律政策。住港澳委员、海外工作顾问就所投资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提问,顾问律师分别作了详细和耐心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而愉快,并就下一步法律顾问团的后续工作和服务方式进行了初步沟通。
住港澳委员、海外顾问纷纷表示,山东省政协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为委员和顾问们投资山东、建设山东起到了护航作用,希望这种法律顾问活动实现常态化,建立稳定的联系和沟通平台,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职能作用。王爱律师也代表法律顾问表示要创新和完善服务方式,加强跟踪服务,为委员和海外顾问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山东经济建设和法治建设。
在港澳委员和海外顾问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法律咨询会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法律顾问团2015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为法律顾问团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