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开展春节“五送”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2-13 15:10:18

2月10日上午,由农工党日照市委、日照市侨联、致公党日照总支等单位主办的2015春节“五送”活动在东港区日照街道昭阳社区拉开帷幕。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日照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日照总支副主委张宗焕出席活动,日照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主持了仪式。
“五送”内容是指送文化、送健康、送政策、送温暖和送和谐。送文化是由侨界书画家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到家;送健康是由农工党员中的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查体;送政策是向社区居民义务讲解党建、法律等政策;送温暖是对社区困难户进行救助;送和谐是到社区老党员家中慰问。
活动现场,农工党员中的医疗专家为60余名居民进行了健康查体。期间,还走访慰问了社区10户困难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整个社区洋溢着温暖喜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