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法律援助基地”在枣庄市揭牌

来源:  时间:2015-06-11 14:24:59

6月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法律援助基地”揭牌仪式在枣庄市市中区山东全和律师事务所举行。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吕善勇,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林青主持揭牌仪式。市妇联、市中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农工党山东省委法律援助基地”在枣庄的设立,成为市委会继“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同心爱老助推敬老”之后的又一社会服务新品牌,为市委会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委“和谐山东——法律援助行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针对下步工作,林青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法律援助基地”要切实打造成为帮助妇女、儿童、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维权的坚强后盾,成为联系困难群众的连心桥。要精心维护好这一品牌,积极参加市委会举办的法律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量,使活动常做常新,使品牌影响不断扩大。
揭牌仪式之后,吕善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全和律师事务所市直总支副主委、山东全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宫士峰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以及全和律师团队的带头人,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团队把法律援助基地工作做好,以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