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爱心书画展

来源:  时间:2015-06-19 10:25:53

6月16日, 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八十五周年、中国农工党临沂市委成立二十周年,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了献爱心书画展。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马华、副主委任兴业、卞鸿娟、张永民及市委委员、党员们参观了这次画展。
此次画展参展的作者有农工党员马约、刘克唐、孙恒星、张宗玉、王散生、尹小叶、解晓方、鲁海平、张磊及宋守高等,都是临沂的优秀书画名家。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家乡,书画家们参展的书画作品种类齐全,风格迥异,各有千秋,各俱特色,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的深厚功力,在内容上不仅是书画家根植沃土、笔耕不辍、 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真情流露,也表达了农工党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都将进行义卖,义卖所得都将捐赠给临沂市康复中心,用来援助残疾儿童。农工党员们用自己的才能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这次画展,不仅表达了农工党员对农工党的深厚感情,也交流了书画艺术,同时,将会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和帮助,让更多爱的花朵在人们的心中永远地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