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山东、美丽山东医药卫生关爱行动”走进聊城

来源:  时间:2016-12-26 14:15:59

600名环卫工和公交司机获免费查体。
12月2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联合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聊城市卫计委、国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聊城市肿瘤医院在聊城开展“健康山东、美丽山东、医药卫生关爱行动”,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为全市600名环卫工人和公交驾驶员免费查体。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致辞,中共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主持活动。
这次活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健康山东——医药卫生关爱行动”、“美丽山东——环境保护绿色行动”和“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的具体落实和进一步深化。近年来,农工党山东省委通过这三大工作主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树立了农工党的良好形象。
环卫工人和公交驾驶员长期坚守在工作一线,任劳任怨,默默地为城市耕耘付出,是城市最美的劳动者。这次活动本着“传递社会温暖、奉献公益爱心”的宗旨,为600名环卫工人和公交驾驶员免费从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尿常规、心电图、CT等方面进行查体,每人查体标准为1000元,旨在呼吁全社会更多地关注城市一线劳动者的健康。
这项活动获得了环卫工人和公交驾驶员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他们表示:“感谢活动主办方对我们这些一线劳动者的关心,为我们免费检查身体!”。据悉,活动当天,聊城市肿瘤医院先为40名环卫工人和公交驾驶员进行了免费查体。

活动现场为环卫和公交驾驶员代表发放查体卡

启动仪式后环卫工人在聊城市肿瘤医院测量血压

一名环卫工人在做CT检查 
(转载自联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