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为727家危房改造贫困户送暖冬

来源:  时间:2016-12-27 13:02: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十三五”期间全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实施意见》,农工党聊城工委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全省广泛开展“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的要求,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农工党行动”,精准扶贫取得了显著成绩。近日,又通过党员捐款、书画义卖等形式,筹集资金近70万元,为东阿县727家危房改造贫困家庭全部安装碳晶电暖板,送上寒冬中一份温暖。
聊城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孙菁主委在全市扶贫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东阿县政府对全县贫困户危房家庭进行了集中危房改造,共727户,但已进入冬季,房屋中没有取暖设施。农工党聊城工委决定,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出一份力。号召广大农工党员,进行爱心捐助,同时,动员她的爱人著名画家金增友同志慈善义卖国画作品15.7万元,多方筹集善款40万元。并协调碳晶板生产企业减免25多万元。为727户贫困户全部安装上碳晶电暖板,共计2656片。

主委孙菁与爱心人士-50000元义购国画的国药控股山东公司杨文法

东阿县铜城办事处水坡村贫困户危房改造现场

房屋中的碳晶取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