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医院联合支部开展义诊、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1-20 09:33:29

1月12日,由农工党济南市委医院联合支部组织,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等多家省级医院的专家组成了医疗团队,在济阳县中医院开展了“义诊济阳行”咨询服务活动。省级医疗专家们的到来,使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活动以义诊为主要形式,尤其是通过手术会诊、免除会诊费的方式为患者大幅度减轻了医疗负担。活动还捐赠了部分医疗器械,提高了基层医院硬件水平,探索建立定期回访制度,实现全疗程专业指导。活动力争通过多方式、长周期、高水平、大力度的精准医疗支援方式,为济阳县医疗水平的提升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医院联合支部主任李洪光利用援藏回济休假的宝贵时间联系开展的,活动受到济阳县中医院的热烈欢迎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济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逄曙光,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