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主委出席农工党聊城工委精准扶贫捐建项目交付使用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1-23 09:05:53

1月20日上午,农工党聊城工委精准扶贫捐建项目——东阿县贫困户危房改造“得象”碳晶电暖项目交付仪式在东阿县举行。会议由中共聊城市委主办,农工党省委主委、省人大常委、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青英,农工党聊城市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副市长郭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挂职县委副书记张铁岩,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高峰等出席交付仪式。
聊城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孙菁主委在全市扶贫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东阿县政府对全县贫困户危房家庭进行了集中危房改造,共727户,但已进入冬季,房屋中没有取暖设施。农工党聊城工委决定,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出一份力。号召广大农工党员,进行爱心捐助,同时,动员她的爱人著名画家金增友同志慈善义卖国画作品15.7万元,多方筹集善款40万元。在聊城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和山东得象集团等单位的帮助下,为727户贫困户全部安装上碳晶电暖板,共计2656片。为困难群众送上寒冬中一份温暖,一片关爱,使他们可以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东阿县贫困户危房改造“得象”碳晶电暖项目交付使用,即是锦上添花,又是雪中送炭,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开发扶贫工作要求,讲好“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是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扶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广大农工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具体体现,树立了农工党员开展的良好形象。希望,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健康山东”、“美丽山东”、“和谐山东”三条工作主线和助力精准扶贫五个一行动,加强党内外的合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段青英、郭建民、孙菁、马广朋向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聊城市慈善总会、山东得象集团颁发了锦旗,为“精准扶贫爱心送温暖”活动中爱心代表颁发了慈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