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历下区总支部举行“健康教育宣传站”揭牌仪式暨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2-28 09:54:17

2月23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历下区总支部在历下区燕山街道燕北社区居委会举行“健康教育宣传站”揭牌仪式暨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是农工党济南市历下区总支在总结前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为了更好更广泛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而设立的第二个社会服务点。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燕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慧,政协工作室主任马现荣,燕北社区党总支书记侯燕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活动邀请济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专家为居民作关于慢性疾病与生活方式相关的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居民们现场发放便捷实用的急救包及健康宣传册,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农工党济南市历下区总支主委窦岩主持活动。
为了更充分利用好健康宣传站这个平台,农工党市委领导与燕山办事处及社区领导就居民的健康需求进行了交流探讨,努力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力争形成长效机制,使农工党的社会服务工作更高效、更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