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槐荫区总支部开展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06 09:20:33

在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南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济南市儿童医院、槐荫区残联、农工党济南市槐荫区总支部联合承办的第十八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于3月3日在济南市槐荫区华联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防聋治聋,精准服务”,目的是使更多的人了解耳科和听力语言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活动邀请济南医学会耳科专家和听力言语康复机构的专家进行大型义诊活动,现场为听障人士免费进行耳科查体,解答耳科及语言发育障碍常见疾病的保健和预防;为婴幼儿及儿童进行听力筛查及相关听力障碍康复知识解答;免费为聋儿家长进行听力康复知识培训,为需要进行助听器验配的人士进行助听器验配等,共计300余名患者受益,得到群众一致称赞。活动还邀请了有志于听力保健和宣传爱耳护耳的社会爱心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