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妇联联合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举办济南高新区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暨三八妇女节专题普法讲座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13 11:52:55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017年3月7日下午,济南高新区妇联、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在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凝聚妇女力量,共建魅力高新”济南高新区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暨三八妇女节专题普法讲座活动,高新区妇联副主席赵永言、肖辉,农工党员、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纯清、济南肯德堡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华应邀出席活动,高新区妇联副主席肖辉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妇联副主席赵永言为全国首家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济南高新区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并向农工党员、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纯清授牌。赵永言主席做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恭贺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并对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后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高华女士风趣幽默的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鼓励女性乐观、自强、向上。农工党员、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刘纯清主任作表态发言,为济南高新区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致力于打通法律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济南高新区群团法律服务中心的渗透力,开启群团法律服务的新征程,并做主题为“婚姻家庭中妇女权益的保护”妇女维权讲座。
来自济南高新区各机关、办事处、村居、企事业单位近200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新区妇联副主席赵永言为“济南高新区群团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济南高新区妇联副主席赵永言讲话
 

农工党员、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刘纯清主任作主题为“婚姻家庭中妇女权益的保护”妇女维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