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农工党员企业荣获2016年度助推扶贫优秀新型经营主体

来源:  时间:2017-03-16 16:03:19

德州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助力全市脱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德州市农工党员霍春亮经营的山东向阳坡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助推扶贫优秀新型经营主体。
山东向阳坡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占地5400亩,是一家集果蔬种植、销售、有机农业研究、科普推广、休闲采摘、垂钓餐饮于一体的蔬菜、果品生产企业。近年来,在德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向阳坡公司发展迅速,先后获得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国家级优秀《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协会、山东省首批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山东省标准化示范园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知名商标、市级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向阳坡生态农业被山东省农业厅评为山东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点。
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向阳坡公司董事长霍春亮时刻不忘自己农工党员的身份,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农工党市委会各项社会活动,多次为济南、德州、禹城等地养老院和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捐助八万余元支持帮扶智障儿童,资助多名因贫辍学的孩子重返校园,以自身行动践行着一个农工党员和民营企业家的光荣使命。2016年,霍春亮荣获山东省齐鲁之星、团中央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