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开展精准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16 16:37:08

3月10日上午,明日之星·牡丹江市“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井冈山小学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赵新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主委魏芝红,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凤仙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牡丹江市各县(市、区)区共捐赠平板电脑、学习软件、学习卡等捐赠物品达400余万元,帮助10所小学的10个试验班率先完成教育信息化建设。
魏芝红代表农工党牡丹江市委对活动捐赠方农工党山东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这项公益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牡丹江市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牡丹江市中小学教育教学条件,全面促进素质教育发展。希望受助学校认真用好这批教育教学物资,不断改善学习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青少年的教育和健康成长,凝聚合力,推动牡丹江市基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希望受助的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牢记社会关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