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赴黑龙江省肇源县开展精准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16 16:38:56

3月1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黑龙江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和中共肇源县委、县政府在肇源县第一小学阳光大厅举办了“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教育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和中共肇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翔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肇源县中小学捐赠价值人民币35万元的平板电脑、学习软件、学习卡等。目前,捐赠设备安装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活动仪式前,中共肇源县委书记、县长孙达会见了王军秘书长一行,并对农工党到肇源县开展教育精准帮扶捐赠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
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韵芳,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姜志华,农工党大庆市委驻会副主委赵海等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