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扶贫助学活动举行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4-14 13:58:45

4月11日,贵州省铜仁市“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扶贫助学活动在铜仁市玉屏县皂角坪中心完小举行捐赠仪式。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中国孔子基金会传统文化教育分会副会长、山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贵州省人大常委、农工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蒙爱军,贵州省山东商会会长刘世军,农工党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荣海,玉屏县委副书记杨宏,副县长吴艳,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玉屏县委主委高敏等出席捐赠仪式,铜仁市教育局、各区县教育局、县直相关部门同志以及玉屏县皂角坪中心完小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农工党山东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先后向铜仁市教育局捐赠了价值350万元的平板电脑以及师生互动教育信息化应用系统等教育信息化物资。玉屏县委副书记杨宏致欢迎辞,并由农工党铜仁市委、铜仁市教育局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赠送荣誉铜牌。
蒙爱军秘书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贵州省教育事业依旧处于人力物力资源匮乏的状态,同时肯定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了质的提升和转变。他强调,此次开展的精准教育扶贫捐赠活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贵州省委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具体体现,凝聚着社会各界和关爱和期待,并表示,将继续推动好、落实好相关工作。
王军秘书长指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内容,是阻断贫困代际的重要途径。农工党山东省委高度重视,表示将继续支持贵州省教育信息化建设、支持贵州省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