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举行“班班通—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5-17 09:53:34

5月1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全省开展的“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走进东平,举行了捐赠仪式。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秘书长巩相会,东平县委副书记赵家杰,东平县副县长李广义等出席捐赠仪式。
“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是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支持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同心扶贫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泰安是首批开展捐赠活动地区之一,“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为泰安市捐赠了价值448万元的物资,其中,为东平县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捐赠了价值77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物资。
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指出,“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是支持泰安市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受捐学校积极做好捐赠物品的发放、使用和管理,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他表示,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突出特点,关注弱势群体、关爱贫困学子,凝聚全市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扶贫济困、帮扶助学等活动,努力拓展精准扶贫的深度和广度,力促形成各种资源融合联动、社会各界齐帮共促、各方共同助推的精准扶贫局面。
捐赠仪式上,徐坤主委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加亮颁发了荣誉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