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任城二支部举办“母亲节关爱老年人”义诊和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17 10:05:48

2017年5月14日上午,在母亲节之际,农工党任城二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到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敬老院开展了一次“母亲节关爱老年人”献爱心义诊慰问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员们热情认真地为敬老院的老人做各项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防病、治病问题,不仅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为一些需要服药的老人现场开出处方并赠送药品,幷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以便后续长期治疗观察。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的常见疾病,他们还为老人讲解了专业的预防治疗知识。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工作者们还逐一到老人房间进行诊治。据统计,他们现场共计为老人诊治和提供医学咨询90余人次。他们的做法得到了老人们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农工党任城二支部还为敬老院的老人免费发放了牛奶、面粉、大米等慰问品,敬老院院长激动的说这次义诊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老年人的关爱,同时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做到了“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真是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