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滕州市总支举行“同心助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5-22 11:12:54

5月6日,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同心助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中共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中共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鹏,中共滕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滕州市总支主委李培永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艾百灵、邵士官共同为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同心助医”实践基地揭牌。艾百灵指出,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在界河镇挂牌成立“同心助医”实践基地,是总支充分发挥党内医疗专家众多的人才资源优势,搭建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新平台,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市委关于开展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活动号召的又一新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滕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聚焦民生经济转型发展、深化社会化服务活动的具体行动体现。
李培永表示,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将以基地揭牌为起点,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的总目标,切实发挥参政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大帮带力度,定期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咨询、培训教育、健康讲座等专项活动,即每月开展一次业务培训、一次病历讨论、一次业务查房的“三个一”活动,每年举办三次以上大型义诊,探索推行“双向转诊”,不断传授新技术、培养新人才、注入新理念,推动界河镇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逐步把实践基地打造成为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富有特色的“同心”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