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峄城区支部开展“同心爱老 助推敬老”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22 11:18:36

5月9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前夕,农工党枣庄市峄城区支部组织区中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的10余名医护专家,到该区坛山街道敬老院开展“同心爱老 助推敬老”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敬老院老人做检查、分析病情、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根据病情特点免费开具降血糖血压、抗病毒感冒等常见药品。护理专家对有失眠、头晕、头痛、高血压等症状的老人给予适宜的中医穴位按摩。向老人发放《老年人保健知识宣传手册》,现场为老人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并有针对性地给予日常生活保健指导。
此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本次走进敬老院义诊活动,不仅实实在在地把健康送到了老人身边,而且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尊老、敬老、助老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