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举办“关爱老年人”健康讲座

来源:  时间:2017-06-02 14:28:54

“谢却海棠飞尽絮,困人天气日初长”。在这个夏日初到的日子里,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关爱老年人、真情送健康”系列活动在济宁医学院统战部和老干部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于2017年5月25日在济宁医学院老干部处活动中心举办。医学院老干部处处长高登元及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农工党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赵学斌主讲“胸痛的诊断和处理”。赵学斌副主任医师具有20多年的急诊治疗经验,他从胸痛常见疾病的症状到治疗,从最严重的胸痛疾病如急性冠脉综合征、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的治疗和急救到这些疾病的预后进行了详尽和生动的讲解,通过大量的临床实例让大家对胸痛常见疾病有了生动的认识。了解了这些疾病的急救处理的基本知识。广大老干部觉得受益匪浅。活动后很多老干部还围着赵学斌副主任医师进行咨询,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关爱老年人、真情送健康”系列活动,被作为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传承孝爱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已开展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