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关注孤残儿童 奉献农工爱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02 14:35:56

为进一步关爱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菏泽市委联合举办“关注孤残儿童 传递农工爱心”活动。
菏泽的57名农工党党员踊跃捐款、捐物,共为福利院捐赠了180箱国产尿不湿、20包进口尿不湿、3套游戏桌以及5箱食品,价值7万余元。其中:农工党党员、山东博文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建民捐赠款物3万元,农工党党员、奇圣集团总经理侯志坚捐赠款物1万元,农工党党员、麦德信医药连锁(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户秀菊捐赠款物1万元。同时,农工党菏泽学院支部发挥优势,发动大学生组建“农工党菏泽学院支部志愿服务团”,把儿童福利院作为志愿服务点,长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服务,把帮扶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活动中,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菏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吕文军等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黄秀玲走进人群中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并逐一将爱心人士捐赠的手工制品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接受捐赠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菏泽学院学前教育系师生与菏泽市福利院孩子们共同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菏泽市儿童福利院是农工党菏泽市委关爱行动联系点,近年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带领广大农工党员为福利院孩子们献爱心,每年捐赠食品、衣物、玩具等,免费为师生查体,发动大学生组建“农工党菏泽学院支部志愿服务团”,2014年还协调市立医院为福利院师生开通了查体、就医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