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02 14:46:38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农工党临沂市政协委员爱心助残活动在临沂市康复中心举行。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任兴业,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文凯,临沂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杰、颜士斌,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王静,农工党市委驻会副秘书长薛福香,临沂市康复中心主任张晓敏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各治疗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生活情况,细心与残疾孩子沟通交流,并将价值8000余元的营养食品和益智玩具发放到小朋友手中。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并将自己制作的粽叶画送给党员们,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任兴业主委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认为,爱心公益不能简单地看买了多少东西,而是要切实地关注民生,奉献力量。一个病残儿,影响四辈人,救一个孩子等于救了好几个家庭,如果患儿康复,通过自己的劳动独立生活,对家庭、对社会无疑都是最好的事情。
高文凯对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的此次爱心助残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医疗健康发展,为残疾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
这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各界对爱心助残事业的认知,探寻到了“助残、扶残”未来发展的方向,对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工党临沂市委已经连续10余年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助残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农工党临沂市政协委员都是自发报名,他们表示今后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康复中心及残疾儿童们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助残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