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职业学院支部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13 16:34:43

为积极响应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7日,农工党枣庄职业学院支部联合该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以“空气质量与健康”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由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协助,在全系范围内宣传发动。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探讨了近年来雾霾天气增多、空气质量变差等环境问题的成因,列举了环境污染对人体健康影响的事例,并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号召大家“同呼吸 共担当 齐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绿色环保行动,自觉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学院师生中进一步传播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各尽其能、各尽其责,不断提高应对环境变化、保护健康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