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举办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13 16:38:40

69日上午,农工党德州市委在乐陵市化楼镇举办德州市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雯静、农工党德州市委秘书长张立英出席活动,农工党德州市委副主委李贵信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乐陵市委统战部、农工党优秀党员医生、社会群众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管委会执行主任、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加亮代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乐陵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捐赠价值47万元的教辅设备,其中,向化楼镇捐赠各类学习物资价值11万元。副主委李贵信代表农工党市委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后,来自德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的农工党员专家在镇政府驻地设立肛肠、消化、超声检测、骨科等临时门诊,在并带来了专业的医疗监测设备,将全面详实的健康检查和诊疗咨询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共接待门诊和健康咨询360余例,发放各类健康宣传书刊报纸等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