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青岛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6-13 16:51:53

 6月1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办,农工党青岛市委、青岛市环保局、青岛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海泊河社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旨在增强全民生态和环保意识。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空气质量与健康”,口号为:“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治理环境污染重现丽日蓝天”、“保护空气,就是保护我们的肺”。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推广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农工党组织党内医学专家20余人举行了义诊咨询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军,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巡视员王进东,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环保局副局长汉红燕出席活动开幕式。王军副主委和薄涛副主委分别讲话。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不仅体现了农工党对环境保护与人民健康事业的高度关注,也是契合我国将生态文明建设上升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高度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