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20 15:03:25

2017年6月1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联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组成医疗专家队,到菏泽市委统战部第一书记帮包村——鄄城县郑营镇陈集村,开展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宣传系列活动。
该活动以“空气质量与健康”为主题,悬挂“同呼吸 共担当 齐行动”、“治理环境污染,重现丽日蓝天”、“保护空气就是保护我们的肺”等多个宣传条幅。向广大村民现场发放了“治理环境污染重现丽日蓝天——爱护环境倡议书”和“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认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慢性病防治宣传单400余份。为村民普及了空气质量与健康的相关知识,提高保护环境,珍爱健康意识。
 
义诊现场,来自农工党菏泽市委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的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等众多科室的优秀党员、社员专家,为前来就诊的300余名村民提供了疾病防治、健康咨询、义诊、指导用药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