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赴黑河市开展“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20 15:08:29

6月15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精准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黑河市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秀杰,中共黑河市爱辉区常委、爱辉区委统战部部长梁玉钱出席捐赠仪式。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宪辉主持活动。
捐赠仪式在黑河市爱辉区第六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隆重举行。仪式上,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黑河市捐赠248万元平板电脑、学习软件、学习卡等班班通教辅物资,向黑河市爱辉区捐赠1个实验班和23所中小学捐赠价值40万元的平板电脑、学习软件、学习卡等班班通教辅物资。
 
梁玉钱致欢迎词
 
王军、张明勇、刘长青向黑河市授捐赠牌
 
张明勇、刘学斌向爱辉区授捐赠牌
 
张明勇讲话
 
黑河市爱辉区第六小学校五年二班学生车茜茜同学代表受赠学生发言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赠送荣誉铜牌
孟宪辉在讲话中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创新课堂,着眼学生,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让每个学生读书成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树立远大志向,继续发扬团结、活泼、好学、上进的进取精神,学会求知,学会做人,早日成才。明日之星基金的善举,一定会滋润孩子们的心田。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坚信受赠中小学生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姜志华、宣传部部长王正波,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委员、黑河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柏琴,黑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卫华,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办公室秘书、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黑龙江联络处副主任孙国恩,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贾怀山,黑河市爱辉区教育局局长邵奎芳以及爱辉区第六小学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