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 农工党员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17-07-10 09:07:41

根据枣庄市、台儿庄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农工党枣庄市台儿庄区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各司其职,各显其能,为枣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连日来,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农工党枣庄市委委员、台儿庄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身体力行,始终忙碌在创卫一线,不畏酷暑穿梭于所包片区内,巡回、检查、督导,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确保不漏死角。支部党员杨仁伟在创卫工作中负责拆迁、征地、迁坟等工作,他充分发挥作为法律专业人员的优势,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起草各类协议,向群众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耐心与群众交流、谈心,积极做通他们的思想工作。部分党员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当起文明出行宣传员,认真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劝导行人文明出行。尤其对那些闯红灯的行人和电动车驾驶人,给予及时劝阻,向他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一定要按照路口红绿灯指示过马路,以确保出行安全。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走上街头,和环卫工人一起清掏树坑、绿篱杂物,清扫街道垃圾,清洗各类乱张贴、乱喷涂的“野广告”。
通过参与创卫工作,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服务创卫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而且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向社会展现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