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韬奋书屋”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新泰市谷里镇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7-14 14:25:35

7月12日,农工党新泰总支、新泰市邮政支公司、山东瑞奇融通公司来到新泰市谷里镇高南联小,举行“韬奋书屋”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并向留守儿童代表赠书。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副主委梁群言、秘书长巩相会、泰安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尹澎、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新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敬锋等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是由农工党新泰总支和新泰市邮政支公司联合发起的,农工党员、山东瑞奇融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瑞华捐助5940元,新泰邮政“爱心图书馆基金”1721元,旨在向学校提供更多更适用的图书,帮助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利的条件。这次捐赠的图书是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全套434单册,定价7660.5元,汇集了各出版社的优秀作品,涵盖国学、名著、红色经典以及励志等图书,有助于培养孩子自立、自强、自爱意识。
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和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为“慈善公益爱心书屋——韬奋书屋”揭牌。新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敬锋为农工党员、山东瑞奇融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瑞华颁发捐赠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