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农工党员参加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启动暨雨季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8-07 12:39:42

 
8月4日,枣庄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启动暨雨季植树活动在滕州市柴胡店镇举行。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枣庄市农工党员3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在“同心林”农工党植树片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植树的党员们挥锹、扶苗、填土、培实……一个个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统战干部和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致公党等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2个多小时时间,共栽植侧柏、蜀桧、雪松、黑松、核桃、红叶石楠等树种2000余棵。
枣庄市统一战线“同心林”是由枣庄市委统战部会同滕州市委、市政府和枣庄市林业局共同主办,是枣庄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生态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汇聚各方资源构建大统战格局的重要载体,也是统战成员接受同心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自信”的新阵地。“同心林”位于柴胡店镇郭沟村,计划利用2~3年时间,将“同心林”打造成为四季常绿、三季有花、色彩缤纷、层次鲜明的精品生态工程,成为枣庄环城国家生态公园、绿色生态廊道的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