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直属一支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8-28 10:42:23

 
8月23日,农工党泰安市直属一支部“情暖天葆瑞·农工党员在行动”公益活动在泰安天葆瑞儿童康复中心启动。志愿者们带着对残疾儿童满满的关爱,来到天葆瑞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身患残疾但依旧坚强并与病魔抗争的孩子们。
天葆瑞康复中心的孩子,大多患有自闭症、多动症、语言障碍、学习障碍、轻微脑瘫、唐氏综合症、智力发育迟缓等疾病,年龄集中在3—16岁。他们的生活本该充满欢声笑语,但命运却让他们受尽病痛的折磨。志愿者们带去关心和关爱,为孩子们送去了玩具、篮球、爬行垫等物资,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问候。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增强互动交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
 
这次活动由农工党泰安市直属一支部发起,希望以此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为他们奉献的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