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高新区支部开展“金秋送暖 同心助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9-20 08:09:28

9月17日,农工党淄博市高新区支部积极响应各级精准扶贫号召,高新区支部主委耿利带领党员郑平、陈刚等一行到高靑县靑城镇东大张村开展“金秋送暖.同心助学”活动。高新区工会主席王衍梁、淄博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卢希利、高靑县靑城镇副书记崔秀涛陪同参加。
 
一行人到达东大张村后,听取了村书记关于村里情况的介绍和张双玉同学的家庭困难情况,并到困难家庭慰问。为村中先进党员、贫困老党员等8人每人赠送价值200元的食用油、月饼、水果。现场捐赠家庭贫困学生张双玉现金2000元和部分生活品价值500元,并到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大家被张双玉同学的积极和乐观所感动,表示会继续支持、帮助、关心她的学习和进步。张双玉同学表示,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大家的帮助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