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大方县校长后备队伍挂职跟岗培训在莱芜举办

来源:  时间:2017-09-22 11:17:21

9月21日,贵州省大方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熊森带队10名校长后备人员赴莱芜市开展挂职跟岗培训工作,欢迎仪式在莱芜一中举行,培训时间为期两个月。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莱芜市副市长、农工党莱芜市委主委张桂爱,莱芜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杰、莱芜一中校长陈传军、农工党莱芜市专职副主委刘国华和协助此次培训的有关学校校长参加座谈,座谈会莱芜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杰主持会议。
莱芜市副市长、农工党莱芜市委主委张桂爱向远道而来的培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莱芜市的基本情况和风土人情,并对做好挂职跟岗培训工作提出恳切希望,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协助做好培训保障工作,通过挂职跟岗培训,使双方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真正达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目的。
王军专职副主委在讲话中说,自1994年农工党中央将大方县定为定点帮扶县,提出了“大方不脱贫,农工不脱钩,大方脱了贫,农工不断线”的号召,农工党中央不忘使命,积极动员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大方县经济社会腾飞插上翅膀。农工党山东省委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来,多次动员和组织党内爱心企业家和有关社会组织爱心人士赴大方县考察和开展扶贫工作。扶贫先扶智,扶智先育人,为推动大方县教育扶贫工作,共同帮助大方县校长后备队伍进行挂职跟岗培训。对莱芜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及各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挂职人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汲取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管理方式,学有所成,运用到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助推大方由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转变。
大方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熊森代表培训一行人员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做到既来之,则安之,谦虚好学,学有所获,为推动大方县教育工作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