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参加台盟中央两岸医师义诊咨询公益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  时间:2017-10-17 09:56:38

10月13日,台盟中央组织的两岸医师义诊咨询公益活动在青岛市长乐居养老公寓举行。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参加活动并致辞。
农工党崂山区基层委员会、城阳区支部、五医支部、妇儿支部、李沧区二支部的部分医疗专家参加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青岛市及台南市医师公会的医疗专家以热心公益事业的医者仁心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长乐居的老年人送健康、送温暖,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由台盟中央教科医药交流委员会发起的两岸医师医疗义诊公益活动,致力于促进海峡两岸医疗卫生事业的交流合作与共同提升,为进一步密切两岸医生的深入广泛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岸医师医疗义诊公益活动首次在青岛市新华锦长乐居养老公寓开展,使长乐居的老年朋友们在自己的家里享受到一流的医疗服务。此次活动为青台两地医师搭建起更加密切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了民主党派的社会影响力,为提升青岛市健康公益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