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青岛农工党基层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0-25 12:51:35

 
为了响应农工党青岛市委“凝心聚力、共建共享”、“送健康进社区”的号召,更好地体现农工党倡导的“爱心义诊、爱护老人、和谐社区”的精神,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指导与保障,提高生活质量,10月21日,在中共“十九大”召开,“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中心医院支部、海慈医院支部在市南区福彩养老院举行“九九重阳,心系老人”健康义诊活动。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参加活动。
参加义诊的农工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中心医院支部及海慈医院支部的党员专家们,专业涵盖肿瘤、内科、外科、皮肤科等。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得到更有针对性的义诊建议,党员们提前一个星期就到养老院进行调研,给每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老人们只需要带上自己的就诊条就可以找想看的专家咨询。活动当天,党员们为100多名老人进行了义诊,为70余名老人做了心电图等检查。对于不能下床老人,党员们还到老人床边诊治。
农工党员的爱心义诊受到老人们一致好评与热烈欢迎。通过义诊,党员们帮助老年人提前发现问题,做好健康预警和早期诊断工作,从而实现早期治疗、改善预后、提高生活质量等目标。此外,依据“结对共建”工作的要求,党员们还协助养老院建立了回访模式,党员们将采取不定期随访的方式,跟踪监控部分老人的健康情况,维护健康模式,并根据老人情况提供健康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