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组织开展“重阳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01 10:01:39

 
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淄博市委在淄川区涌泉村组织开展”重阳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副主委张振宝,淄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翠平及涌泉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农工党淄博市委领导和淄川区统战部领导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并为他们送上价值200余元的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用品,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外科、神经内科、中医科、老年病科、健康护理等12名农工党的医卫界专家参加义诊。农工党党员利用丰富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对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断,对病人的下一步治疗提出专业性的建议。义诊活动共计接诊100余人,并为每户村民赠送感冒药、消炎药、降压药等价值500元的家庭常备药品100份,受到了涌泉村村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