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任城支部联合任城统战部举行助力扶贫“帕金森”关爱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07 13:57:47

2017年10月28日上午,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济宁总支任城支部和任城统战部联合举行了助力扶贫“帕金森”关爱活动,在任城统战部副部长刘庆运的带领下,济宁农工党总支刘连清副主委和任城支部主委李永志、熊素岚及农工党济宁总支任城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去看望任城区安居街道孟庄村患有“帕金森”病的孟祥瑞同志,我们给他家带去了大米,牛奶,食用油和太空被等生活用品,孟祥瑞和他的家人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我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他们介绍了社会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帮助,并对我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通过帮助“帕金森”病友增强抗病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体现了农工党济宁总支任城支部的关爱精神,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