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助力德宏州教育扶贫及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2-26 09:36:55

扶贫先扶智。开展教育和培训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手段。当前,德宏州正处在延边开发开放政策叠加发力的窗口期,实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黄金期,讲究礼仪,礼尚往来,举止有规范、言行有礼仪,对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营造加快发展的软环境,提高从业能力和素质都尤为重要。为此,农工党山东省委于2017年12月25日邀请大国之礼学院院长、农工党员兰宗晓女士到德宏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二百余人举办了《跟周总理学礼仪》培训讲座。
 
兰宗晓女士以周总理为典范,通过影视素材、现场互动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的礼仪讲座,使大家对现代礼仪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大家感受到礼仪的艺术、礼仪的魅力、礼仪的力量。对提升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能力、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给予很多启示和帮助。同时,农工党山东省委还为学员们捐赠了价值23万元的教育音响制品,展现了农工党对德宏州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兰宗晓女士的大爱情怀。
德宏州政协副主席肖占先、刀晓瑞参加培训活动。德宏州政协秘书长杨洪致辞。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全程记录了这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