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1-19 09:39:30

 
2018年 1月18日上午,“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向聊城市中小学捐赠了价值39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山东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聊城市教育局主办。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聊城市教育局局长哈宝泉和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受助学校教师、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杨达副部长代表聊城市委统战部向农工党山东省委、聊城市工委及捐赠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此次公益活动,不仅秉承了中华民族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也为全社会传递了“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的理念,是对聊城市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是对聊城市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有力推动和促进。他表示,农工党聊城工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聊城市的扶贫攻坚、教育事业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此要为聊城的农工党员们点赞!希望聊城的农工党员们,继续在“健康扶贫”、助力教育信息化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 “班班通—同心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商发起的全省范围的公益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本着扶贫先扶志的理念,支持全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促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政治任务,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聊城市教育局局长哈宝泉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