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涛等出席明日之星品牌公益年会

来源:  时间:2018-02-05 15:36:32

2月4日下午,2018明日之星品牌公益年会在济南市举办,年会的主题是“立足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陈述涛,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年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农工党党员张明勇致欢迎词。
 
陈述涛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公益年会表示祝贺,对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多年来参与帮扶、捐赠教育扶贫活动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希望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能够坚定不移地践行公益,服务教育,支持教育,资助学生,将教育扶贫引向深入。
 
 
 
 
 
公益年会上,张庆伟副部长为孔子奖章仁爱奖获得者进行颁奖、段青英主委为优秀学生发放助学金,王军副主委为基金会优秀父母颁奖,公益年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助学活动,专注于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以及其他贫困家庭的学子。在助力扶贫攻坚工作中,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响应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山东省委号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