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走访慰问基层贫困户

来源:  时间:2018-02-07 11:06:12

 
2月6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到鄄城县彭楼镇舜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为每个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年货大礼包、儿童服装书包等慰问品。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冬翠,农工党菏泽市委秘书长包立强,市委委员兼市立医院支部主委周冬升,市委委员兼菏泽学员支部主委许谦,市直一支部主委孙贵丽,市直二支部主委张莉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贫困户马宝琳家中,两个刚刚上幼儿园的孩子一直由马宝琳78岁的老母亲照看,两个孩子穿上给他们带去的新衣服、抱着崭新的书包,脸上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一行人详细了解了马宝琳的母亲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可以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是农工党菏泽市委助力扶贫攻坚“六个一行动”的一部分,每一个支部帮扶一户贫困家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全市扶贫攻坚工作。
2017年,农工党菏泽市委还通过市住建局、鄄城县住建局,联系爱心企业,多方筹集扶贫资金,帮助董同喜、刘路生、刘保存等贫困家庭完成了危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