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打实去帮助,沉下身去温暖——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2-09 14:44:37

2月7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联合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组织机关处级干部到平阴县玫瑰镇孔集村走访贫困户并送去价值3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近期状况,着重询问了他们生活、生产困难的改善情况。受帮扶贫困户代表感谢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的关心帮助、爱心奉献,一致表示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华文俊秘书长谈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赢扶贫攻坚战是我市重大的政治任务,也为农工党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平台。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将一如既往帮扶孔集村的贫困户,让父老乡亲感受到来自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温暖,为我市打赢扶贫攻坚最后一战加油助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处级干部积极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自2016年4月25日与孔集村十个贫困户结对帮扶以来,实时关注被帮扶人员生活、生产情况,在每年春节、中秋节期间到帮扶村定点慰问,将每一个贫困户的困难情况记在心里,以实际行动为贫困乡村的贫困人口脱贫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