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民族意 深深农工情——农工党省直艺术支部举行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2-11 14:25:40

2月10日上午,由农工党山东省直艺术支部组织发起的文化下乡新春慰问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平安镇赵家营村举行。此次慰问活动为赵家营村25户家庭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被慰问家庭中有困难户、老党员及孤寡病残家庭等。农工党员王杰、于丹迪、方延春、刘照振、卢加海、李传涛、李栋梁、王宝等共捐献慰问金2.5万余元,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新春慰问品。
 
 
 
 
 
殷殷民族意,深深农工情。赵家营村为少数民族回民村,全村共有390户1400余名村民。该村是济南市“精神文明村”。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村支两委领导干部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先后兴办了数家村办企业,为助力农村自主产业发展,发展绿色农业做出了表率。赵家营村支部书记杨德喜介绍了村支两委代领全村民众齐心携力奔小康的喜悦心情。
 
 
 
 
一直以来,文化下乡活动是党和国家大力提倡的一件大事。举行各类文化宣传活动,也是为助推两个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民间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当天上午,除慰问活动以外,艺术支部数名书画家还举行了书画笔会,为村民挥毫泼墨,吟诗作画40余幅,用书画作品传递情感,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农工党书画家李稼夫、田锋国、王鸿岭等参加了此次书画笔会。
 
 
 
 
 
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农工党山东省委宣传部长吕莹莹,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山东省直艺术支部主委杜小荃,农工党长清区组织委员、区工商联主席殷晓以及其他20余名农工党员参加系列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