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绵绵 孕育希望 脚步匆匆 为爱启航——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为白血病患儿献爱心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3-26 15:33:13


近日,齐鲁医院附近一个“爱心厨房”引起了社会与媒体的关注。因急缺米面粮油,这家专为白血病患儿提供免费午餐的“爱心厨房”正面临着无法正常维续的困境。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主任刘丽娟看了《今晚》节目关于爱心厨房的报道,被创办人李亮老师爱心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对爱心厨房近期陷入的困境倍感担忧。
刘丽娟随即在建设行业支部党员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帮助爱心厨房尽快摆拖困境,不但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农工党济南市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不到一天的时间,支部党员积极踊跃捐款万余元。
3月18日,冒着绵绵春雨,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秘书长华文俊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为爱心厨房送来了暖心物资。根据爱心厨房的需求,尤其是考虑到白血病患儿身体抵抗力差和住院治疗期间对饮食的特殊要求,严格挑选了捐助物资质量品质,购置了优质玉米胚芽油300斤、大米1000斤、小米300斤、白面300斤、面条300斤、酱油108斤、鸡蛋200斤、食盐200斤等物品,确保孩子们能吃上安全健康的午餐。
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显慈善情怀。通过广大农工党员的捐助给“爱心厨房”带来一点帮助,奉献一点爱心,用我们朴素的民生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祝愿患病的小朋友们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希望“爱心厨房”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能坚持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