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5-14 15:21:22

 
5月12日,农工党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支部10名委员在主委刘同洲带领下,在燕山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医疗专家义务为小区居民测血压,对常见的失眠、焦虑、抑郁等健康问题提供专业性指导,对心理卫生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共接受咨询 32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人份,受到小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当下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农工党员,我们深刻领悟到,国家的繁荣富强需要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医务工作者,更要立足本职岗位,以一颗“仁义之心”解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为人民的身心健康,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同洲表示,以后支部要定期组织开展走进社区义诊的活动,扩大农工党的社会影响,树立我们良好的形象。支部全体成员更是积极响应,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我中心支部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