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5-21 12:43:36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 为更好地让辖区居民享受家庭医生服务,进一步推广家庭医生的理念和服务,农工党济宁总支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柳行分院在济宁市高新区福祉苑小区联合开展了“情暖居民心”免费义诊暨“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小区居民的热情参与中展开,现场设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宣传展架、咨询台,义诊区。社区居民听闻医疗专家走进社区义诊,纷纷前来。前来参加义诊的农工党员心内科专家柏岭、眼科专家王玲、骨外科专家唐绪军、神经内科专家张璇等以及柳行医院的医护人员,围绕“情暖居民心”“加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主题,为现场居民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免费健康咨询、进行专业体格检查等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两个小时,义诊居民达100余人,不仅缓解了部分居民病痛,而且还开出了健康指导处方,为居民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同时,活动也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使更多居民了解什么是家庭医生签约。
该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及物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起到有益的宣传和推动作用。世界家庭医生日,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