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会举办第四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1-07-01 14:21:00

6月4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组织党内医疗专家赴泰安市黄前镇红河村开展第四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主委谢崇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富参加活动。
今年是第四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为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联合举办第四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农工党泰安市委围绕“人居环境与健康”这一主题,积极协调,严密筹划,本着发挥优势,扩大宣传,服务群众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医疗卫生界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党内医疗专家和有关人员赴泰安市饮用水水源地—黄前水库的上游村红河村开展“人居环境与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无公害种植、科学养殖,树立科学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水源地的水质。市委会组织中心医院支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岱岳区支部内科、肿瘤内科、儿科、妇科、眼科的5名医疗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受益人数150余人,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农工党泰安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