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市中区支部开展庆“六一”文化助残暨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市中区支部  时间:2018-06-04 10:54:00

6月1日,农工党枣庄市市中区支部联合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区残联、区文化馆走进枣庄市市中区特教中心,举办庆“六一”文化助残暨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农工党枣庄市委委员、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局局长宋青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区教育系统的艺术特长生给特教中心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歌曲、快板等节目;农工党市中区支部党员现场捐赠了便携式音响、书包、羽毛球、米面油等价值5000余元的文体用品和生活用品。区文化馆的同志现场进行了包括大郡泥塑、面塑、葫芦雕刻在内的非遗项目展演,并邀请枣庄市部分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随后,大家参观了特教中心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并与特教老师和残障孩子悉心交谈,详细了解特教中心办学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党员们被残障孩子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倾情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同时,将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