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与市老促会联合开展革命老区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8-06-06 11:08:00

6月3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党员中的医疗专家到高唐县汇鑫街道谷官屯村进行义诊,这已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连续七年第十三次与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合作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义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赵进喜参加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昌府区人民医院、高唐县人民医院等医院的内科、外科、骨科、眼科、妇产科、神经科、耳鼻喉科、超声科、心电图等专业的医疗专家 ,为100余名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电图、超声及x线检查,耐心为村民诊断、提出治疗方案、进行健康指导。在义诊的同时,向群众进行了防治高血压健康教育等健康教育活动,发放《高血压防治手册》、《“三高症”与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问答》300余册。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革命老区群众的赞誉。
 
谷官屯村是高唐县第一个农村中共党组织的诞生地,也是共产党员金谷兰烈士的家乡。义诊活动结束后,农工党员们参观了“谷官屯暴动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将党员的教育学习与社会服务活动结合在了一起。农工党聊城市工委通过此次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协作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活动,把优质诊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叫响了“健康聊城-医疗卫生关爱行动”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