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徐州市委、枣庄市台儿庄区支部联合开展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枣庄市台儿庄区支部  时间:2018-06-06 11:1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贫困地区群众健康水平,6月2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枣庄市台儿庄区支部跨省联合,组织20名医卫界党员,在台儿庄区残联门前广场,开展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秘书长马芳,农工党枣庄市委委员、台儿庄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内科、外科、儿科、眼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细致地对患者进行诊疗,耐心地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他们医术精湛,技艺高超,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大医院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称赞。短短一上午时间,共义诊3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开具健康处方200余张,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是两地农工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也是农工党员助力健康扶贫的具体行动体现,更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